20061016

恐怕是今年最後的雨天

和許多年都一樣,窗外夏末帶來恐怕是今年最後的雨天。不知從何時開始,就驚覺時間飛逝,「飛逝」所形容的感覺也比我心中的慢許多。只有在中一至中五那幾年,也同樣有時間飛逝的感覺,可能那是因為平白無聊的每天上下課。
但這一年,正式全職工作的第一年,也是飛快的過,雖然這一年,總有渾噩人生,不知所云的感覺。幸好我還懂得安慰自己:總有一段時間精神在放假,感受人生的 虛空也是感受人生的一種。幸好我在這一年後還得清醒過來。長假要結束吧,我的精神也在張狂起來,去迎接將要來臨的一切。雖然已然放棄曾經極端渴望參加的比 賽,可是言不由衷,提筆無字,再無需要難為自己,儘管這真是難得的機會,害怕後悔的我知道會真的後悔,說放棄又真的百般無奈......不說放棄,說是放 下吧。
工作的一年快要過去,讓我知道我並不真正需要我的工作,感覺還好。有太多的事我可以做,不枉我的青春,我說過的,我的青春可以去到四十歲,我要做很多的事。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在共產主義社會,資本主義社會,無政府主義社會... 乜乜乜社會都有比賽...

人性嘗存,比賽嘗存... 比賽大把,參加者太多...

還是做自己喜歡的事,多麼的獨立,多麼的快活,多麼的滿足

其實... 哪用比賽?

人生苦短,有趣的事情太多,滿足的做讓自己滿足的事.

順其自然,精神抖抖的呼吸

秋天呢... 吻吻天空涼爽的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