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吻我的朋友

我想吻吻那天空涼爽的空氣,也想吻吻jt,也想吻吻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有:
買十元一件衫都要仔細考慮的海海,但她每月都會助養小朋友。適逢她生日,在此祝她生日快樂。
中大歷史系的研究生Rachel,她是我心中的歷史學人,但她謙遜的認為自己遠不及近代的「血肉之軀」。我費解這塊土壤還能長出怎樣的血肉之軀,但她確是我心中的歷史學人,將來的歷史學者。
jt,本想加一大堆title給她,但她不會喜歡。她就是確切追求一切有關藝術的,或有關藝術的學術研究,不修飾,不作狀,誠實謙虛的面對自己及世界。在我心中,她最值得一個研究生學位。

以前聽師姐講過,自己的朋友是誰誰品學兼優,出類拔萃,因此發覺自己也不賴。我的朋友沒有品學兼優者,沒有名成利就的(將來會是,我見奇貨可居:〉),但 他們誠實謙遜自知,為此我也發覺自己不賴,自負的我竟會因為我的朋友更自負,可笑卻真實。最近懶了,連說話都懶了,就只剩我的朋友才能聽到我的說話,好奇 怪,以說話來分別朋友。怎呢?我跟多少人說話?就此三個?不用解畫,我的朋友看見這篇不會思慮多多,只會覺得我又再發傻。(無啦押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