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4

媽媽好

其實媽媽真的好,好死我。生日得到她和爸爸的利是以及:Jack'n Jill 大薯片一包。我不喜歡吃薯片,她並不了解我,我經常這樣想。畢竟是生日禮物,我哭笑不得,問她為什麼要送薯片給我,她笑說:「一點心意嘛!」多窩心。她是 不了解我,不知我的喜惡,但她知道買衫褲鞋襪一定不能討我歡心,因為我不喜歡她的品味。但就是為了一點心意,她會去想買什麼給我。我呢?不曾為她有過這份 心思。
今天早上起來,在家工作,她在不斷問我要吃什麼早餐,不下十數次。我說不用,因為很很很不想吃,她問:公仔麵?她問:生果?她問:朱古力?她問:益力多? 她問:酒樓點心?她問:一杯茶?就是這樣,她會問你要不要朱古力做早餐。然後,她上街去了,回來的時候拿著豬長粉給我:還熱辣辣的!死女包的我竟然說:我 不喜歡吃豬長粉。話一出口,我就後悔得想死掉,現在打著字都還會哽咽。
還有誰會待我這樣的好?我心裡知道,但是好像,我就一直蹧蹋著。過份得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