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不是發夢

半夜雙手痕癢得想斬掉,乘的士去看急症,看見懶洋洋無心處事的公立醫院、醫生、護士。可能自己也理虧,濫用急症。分流站聽到我出紅斑的陳述後,把我分到比 我還要遲來的人後看醫生。看病時醫生看我的手,然後要看我的身體,找來女醫生旁觀以防尷尬。我只顧看醫生想呀想,問我有無吃錯東西,我說沒有,他都不知道 病因的窩囊,我也沒問,看著他說一句沒一句的廢話,然後問我是否痕到睡不著,我說是,他安排我打針。又等了一會,去到護士那裏打針,她冷漠地叫我除下褲上 床,打了一針,說走得可以拿藥。我遺下傘,回頭去取,一頭走回護士處,醫生護士望著我自出自入,無人理會。從急症室到藥房,空無一人,節省能源。我將藥單 從Counter遞上去,他堅持要我在"交藥單處"的Counter交進去,我照做,然後叫我坐低等陣。坐低等陣,聽了第四次。拿藥,姑娘說藥會有睡意, 我問多聲,真的有睡意?她沒再答我。我走出去,發現六點半才有小巴,當時是六點十五分。我想也沒想,再乘的士飛快離去。

2 則留言:

匿名 說...

Best regards from NY!
» » »

匿名 說...

That's a great story. Waiting for mor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