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2006世界杯

我不懂看波,或者較一眾球迷,我並不忠誠,記不到各國球員的名稱,也沒有一直支持的隊伍。
但我還是如此看著,感受那足球狂熱的氣氛呀!
英格蘭!英格蘭!全世界最多人喜歡的球隊,好喜歡呀,是那親切感,港人都看英超呀!BECKHAM,OWEN,LAMPARD,GERRARD, ROONEY,A.COLE,我懂得最多的球隊,今晚還懂多了一個叫高洛治。一直呆坐深怕又會無波入,好彩最尾還有高洛治和LAMPARD,贏2:0,這 樣才是英格蘭,才是一隊世界名隊的風範!麻煩領隊教練進取D la,成日入波就死守等贏,又悶又老土......要比心機呀!前大半時間還是很慢又漏氣!要越打越好呀!
還有,今晚的Man of Match is Beckham。因為他的樣子,使所有喜歡他的女生都會被男生取笑為"不懂看波只看英俊小生"...救命,不會有一個英俊小生而不懂踢波的人能留在國家隊 兼做隊長。今晚,旁述員描述他成熟,感動地終於聽到如此美麗的讚賞,當年我看著就知道他會終會讓人感到成熟。他生得英俊,引誘眾多,依然對足球如此忠誠, 可見他總可為著足球改變陋習。我支持你架!努力,英格蘭隊隊長!你要帶領英格蘭今年奪標呀,這樣的組合這樣的奪標才是完美!

3 則留言:

choman 說...

平平平"

我總常希望一切都不要一面倒

昨天我就期望打和
那麼第三場賽士就能看到兩隊球隊拼死的狀況
入了第一個
我仍繼續想千里追和
第二個實在是個世界波入球嘛
那就算數
心裡都歡喜

你倒形容得貼切
不忠誠的看球人仔上

匿名 說...

Very cool design! Useful information. Go on! Pictures of generic adderall http://www.verizon-wireless-company-and-plans.info/Best-cellular-phone-service-plans.html Patent wizard alpine tv car Loss weight fast pills General motors buick sport adderall Propecia side effects solutions

匿名 說...

This is very interesting site... Gratis bingo Replica watches guide 1980 volvo nasa moon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