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年初一

弄了一晚,不斷左試又試blog的版面,是我看見就怕的program.
雖然想改的還有很多,但真的不懂,現在這個還可以,用IE看的,字會大一 點,我用Firefox看,是我喜歡的大小。以後就慢慢隨著這個底改變,原來 font color不一定用#加上數字,打red,green,pink就可以,是今日的小發現。然後,不斷試著電腦世界的red, green, pink其實是什麼樣的一個顏色,pink比我想的柔和、純情,green不是我的清新,有點深沉,紅色依然醒目。^^
年初一,真的是個想睡就要睡的日子,再沒有一個假期這麼捨得去睡,要睡過夠,讓工作時精神。新年朋友都搞很多玩樂活動,基本都撞了期,很想全部都去,玩樂是很重要的,當我想玩的時候,就什麼都好玩了。
學了使用一點網上免費資源,進度良好。一會兒去執拾,逐漸實踐新年前的許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