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假期.之前之後

這個假期的到來,令我有「終於都有假放」的感覺。也許對朝九晚五返五日半的朋友們,這個假只是平常的一個,對一眾還是過著優哉悠哉大學生活的朋友們,這幾日簡直是不知不覺到來,又是不知不覺完結。
我卻記不起,上一次,沒有生病,沒有工作,也沒有朋友的畢業習作,讓我可以好好休息,或者做自己想做的事,是在哪一天。我沒有可憐的感覺,畢竟那是一份合意的工作,和朋友的相處,以及因為貪玩不愛錫自己的後遺。所以,不可以一直那樣。
這個假期,帶著悶蛋又歡暢的氣氛,要拿一天來玩,然後兩天來睡來煲碟來執拾來看點字來美容來陪家人來學用網上免費資源,也許想做的太多,假期太短,不要緊,夠了,做不了的,來日方長。
年初四上班,要精精神神的,給大家拜個歡樂年,並且,重拾勤力的我。

1 則留言:

匿名 說...

Very cool design! Useful information. Go 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