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瘋狂,終於感到疲累,還以為自己有消耗不盡的情感。
今天一直的偷笑大笑,興奮的感覺還未完,而且我還讓它擴散。公司的人都知道,他們都替我的事高興,我散發的快樂也讓他們感染到,老闆至少了解到我是一個熱 愛電影的人,我也了解到他也還是滿有熱誠的,當然,我要的八日大假順利被批,因此,情緒一直還在高溫狀態,燃燒了一整天。
冷靜下來,我還要面對我的忽然之間,問心,我一直也沒能好好面對它,它在我心中,就是一個畸形的嬰兒,我本應對它有無盡的愛,但是我令它成為畸形的,我從不敢完整的把它看完,因為無法面對自己的失敗。
矛盾的事就這樣發生了,有人跟你說它還好,別人都喜歡它,為何我總是不能愛它一點點呢?好累,我真的要好好端詳它一番,究竟我做了什麼?(說真的,我面對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