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我就是替你們不值

我就是深深替你們不值。我就是深深替你們不值。我就是深深替你們不值!
我看著你們的Xanga,激氣到想喊。為什麼這百份之一的機會都會發生,還要發生在我顧念的人身上。天啊!一群小朋友,刨好鉛筆,把它們整整齊齊的放進筆 盒中,把橡皮擦擦得乾乾淨淨,然後把書本都用硬身的包書膠好好包著,迎接新的學年。為了好好讀書,他們準備好心情,準備好要努力向上,準備要勤力學習的時 候,竟然南亞海嘯,媽媽死了,然後媽媽又死了多一次,怎樣不教人氣結,還可以說什麼。
我真的是氣上心頭,我知道我又是犯了情感氾濫的毛病,而且這事甚致和我沒有關係,但看見你們的失望和無奈,我就不明白事情為什麼總是這樣爛,最喜歡的事要拐 幾個彎又多幾個彎,然後不知哪裡是終點。上天這個玩笑實在開得太大了,大得會壓死很多人的,他們才是剛開始的嫩芽,為 什麼要這樣殘忍?
我一直在說的堅持,都不敢再對你們說了,我一直說的遇強越強,都不敢再對你們說了。
誠然,家明有新Project是一我直期昐的事,但當發生時,原來又有一班人要犧牲。我感到自己的幸運,也絕對身同感受。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真是可悲。
有晚吃飯他們還對陳同學說要努力做好劇本課,給嘉明哥好印象。
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若我是他們,真的會痛得死掉。

匿名 說...

Keep up the good wor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