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生活

今日做頭的時候睡得很好,是要玩樂又要工作的結果, 這個星期飯局不斷,聚的還的玩的,有點吃不消,當玩完聚完可能是還的,就不能中斷,一路的玩樂下去。我感到這真是一個開始,我的生活,我的工作,重新計劃 生活作息時間,形成自己的一套。要去看看影展,又要去看看書,繼續找尋王菲的歌,定期的去電影中心借碟,去沙灘去cafe,去做我喜歡做的事。今天一眾的 CM人去石澳遊玩,細Kel問我要大選的資料,無可否認,這些那些的確只成為我的附件,縱然它們曾經多麼美麗。而現在,我可以消磨好一陣子的時間,不再去 想那沉重的人生。我知道,我的生活負擔並不重,可是我的精神包袱重得很,以致經常有渴望意外地死掉的想法。朋友,如果我在四十歲之前能意外地死掉,不用替 我難過,我倒是很高興,這是我的心願之一。不過,我活著的每一天,還會懂得好好為自己找尋快樂,就是一直去做我想做的事。

今天終於染了淺色的Highlight,卻剪了一個很Punk的頭,意料之外,我跟她說我很喜歡Bob,她就以為我喜歡實線,就這樣,我Punk了,和自身的形像很不符,連自己也感到怪怪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