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累和不足

一口氣見 了兩份長工,兩份自由身,就看見了自己的不足。許多同學都說我無憂,師弟妹們又說我應該會很厲害。無疑,現在的市場的確好景,都在請人請人。Media不 說功資地位高低,請人就代表製作不斷,很好。可是,當我去見工的時候,即使是我認為最容易的PA,也感到自己的不足,莫說是Producer。
我的,還是一粒微塵,那需要時間累積回來的,離我很遠。
我還是需要光陰一點一點去建構達成理想的我。
為什麼我還不知道Producer要去為計劃慳盡一分一毫?
為什麼我還沒有一份可以令人對我有信心的作品?
為什麼我還沒有一點大將之風,說話小聲小氣?
為什麼要說英語時總是不能得心應口?
我總是這樣那樣。工作是如此惱人,也累人。
我不畏懼,卻總想事情簡單一點。
我不能給人一個好的第一印像,可是做起喜歡的事,我是有無限的細心和衝勁,眾人都會因此而改觀。
但我又到了這個關口,一個要給人第一好印像的關口,好累。
再多的話,都是徒然。

還有,原來首映也是這麼那麼一回事,收了人生第一束鮮花,看見你的到來,快樂不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