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糜瀾
青春不是用來糜瀾是用來作什麼?
喝了不知數的啤酒,與眾人十五二十bungbanwa。二十歲的光陰不是用來糜瀾是用來作什麼?抽煙吃雪茄,嘔了五次,抱住好友說她們的好。最後的一個暑假不是用來糜瀾是用來作什麼?花掉金錢,醉到街頭。
回 到家中想迅速地除掉隱形眼鏡,卻發現左眼不見了,然後我就感到它走上了額頭,我認定那一刻我是捉不了它的。我想:就讓我睡醒再算吧!是的,為什麼隱形眼 鏡不可以留在額頭上幾小時?天氣酷熱,我開了冷氣還是要脫掉衣服不蓋被的一直睡下去,就這樣八小時,是陽光叫醒了我。我將那隱形眼鏡脫下,一齊又回復正 常。
除了在廁所嘔吐後在鏡中看見那個自己感到有點樣衰和醉到街頭無法向前時感到的那一刻危險外......
我大聲呼叫:糜瀾就讓她糜瀾吧!
就算你訓斥這一刻的頹廢糟蹋浪費,我還是要歌抒這一刻生命的美麗。若然你認定我不乖巧作賤自己,我還是熱愛這個自由快樂的自己。生命是豐富的,青春是自由的,當我站出來,還是笑臉盈盈,還懂得愛,我就還是你們的我。

真的,
即使我有不被認同的,只要我還是笑臉盈盈,還懂得愛,我就還是你們的我。

(青春1)

2 則留言:

匿名 說...

Cool blog, interesting information... Keep it UP Bilder von paris hilton topamax Malicious spyware and adware

匿名 說...

This is very interesting si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