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生活無事」

都不知道這幾個月來是怎樣過的,發生許多不值得寫的事,在我腦中忽忽而過,我連撥放給它們的記憶空間都不願,枉論在這裡。要寫的精采,統統的儲進草稿箱中,隨著時間的發酵將來會更有餘韻。時間的力量嚇人,即使這些觸目驚心的畫面,差點叫我跌到,也許總有一天隨歲月磨滅掉。所以我要好好的地寫、細緻地寫,叫自己將來忘記了,也能像看散文、短篇地閱讀。角色身份調換時,我在看昨天的我,閱讀那個跌撞我,是段奇妙時光。說來奇怪,我總期待明日的我,期待明日的我回想今日的我,將來是否美好在我心中是一點都不重要的,至少在意識間不重要,我倒希望就此死去,因為死了死了,就沒有多餘的思維,想到我頭都痛,髮都斑白。「生活無事」,庸懶的我依然,要做的事依然很多,又明白死去是比中六合彩更難的事,因此,我俯伏在案頭,虛耗光陰,好像,我還有時間,好像,這才是我的狀態,好像,這樣才能吐出一點話語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死是很容易
時間亦很寶貴

請珍惜

葉 啟 俊 說...

我也會期望明日的我回想現在我,卻也擔心明日的我會為此不快,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