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近日雜碎

雜碎(1)

終於看了《父子》,沒有很多的意料之外,因此也沒有很多話說。只感到「很是他的。」,然後同學間總會議論一番,但我想當時人都不在乎外間,我們看過也是時 候留啖氣暖肚,但議論紛紛總是無可避免,因為我們都被他批評得多。總括:《父子》不會是不好的,是不是好?好不好看?喜不喜歡?因人而異,但我早知不是我 杯茶。

雜碎(2)

工作又忙了起來,悠閒久了,忙了其實感覺相當充實,發覺自己是在工作中學習最好,閒的時候總難以自律地學一樣樣自己想學的技能。但當一工作,就發現自己沒 有什麼技能可用,多矛盾。月中要去上海,計劃內容不錯,可是是上海。造衫買東西按摩拍照吃呀吃,活像去旅行,但我是去工作的。:)

雜碎(3)

謝奧斯卡,借得劉以鬯主編的《香港短編小說百年精華》(上),看得津津有味。看書極慢又少,忽想起絕少看香港小說,可能又是受著沒落香港文化影響,此書剛巧滿足我窺視百年香港人貌的意欲。

雜碎(4)

搞下野啦,拍野寫野整野影野剪野乜都好啦,淨係得個做字會變人乾架baby!

2 則留言:

匿名 說...

great life baby great life.

O 說...

不謝不謝!
能討我倆歡心!
難得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