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誰來陪伴我?!我

近來好多戲想睇:

The Lake House (我是看生死時速恨不得看多兩場他們談情的那些觀眾)
The Devil Wear Prada(職業病)
Click(是大概知道故事發展結局還是想入場看因為太久沒看過這種片)
狗咬狗(要看陳冠希靚仔還要看他經常說努力的演技)
我 要成名(其實呢套實冇死一定好睇,好睇係定意係建基於港產片的典型風味然後又拍得有個人風格那種,而不是外語片下下有出人意表驚險連橫大卡士大陣仗的 戲。講真,來得香港,爛船都有三根釘啦!看演員都知係實力寫實溶於一爐,這些誠意之作沒特技沒大卡士沒強勁班底沒國際性,就是濃濃的一部為拍而創的戲,這 些講理想講人情講社會又講道地香港的戲已經買少見少,係見到劇本都唔會投資,知道實冇錢賺的戲,然而,它還是像荒漠甘泉出現,就算獨個兒去看還是要去看, 當然一大班人去看就更好,但我覺得係奇蹟先會咁樣發生。然後為它平淡的票房而悲哀。同期還有黑白道,但是黑社會的忠奸未明走入絕路的實在太多喇,有點可 怕,雖然也是小本經營,但還是要拒絕這種因為穩陣而出現的戲,不好意思。

如有興趣,可與本人聯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