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女人鞋

《重慶森林》有句對白:「細個聽阿媽講,女人著住高跟鞋訓,第二朝對腳會腫。」
我覺得女人鞋是最漂亮的,高跟鞋、平底鞋、繡花鞋,它們花巧又顏色繽紛,我最喜歡它們的線條,拿一對在手,總覺得像藝術品的要細細觀賞。它線條圖案的美 麗,不是那些Cons,birdken的笨拙可以比擬的,西方女人身型高大,我覺得金髮美女穿緊身上衣,大喇叭褲配一對高跟鞋,是很酷的,好像《香草天 空》(台灣譯名:))的Cameron Diaz。
為了影畢業相,也為尊重大家,買了一對平底尖頭鞋,其實我覺得蠻漂亮的,也酷酷地^^。
但,
有些鞋,真的不是人著的。大膽說句,我不是那種愛靚唔愛命的人,好痛好痛,我未到學校已經粗口大罵,為何總有一種女人可以如履平地,為何有一種人就不可以?可幸我們也各安其位。
一開始就選擇了自己的路,發現並沒有錯,我不是那種女人。我還是在旁邊去觀賞女人的美最好,看她們的鞋,看她們的衣著,看她們的髮型和妝容,也看她們的味道。
回到家,發現沒有了一大塊皮,這是一種代價。不過,這另一種形像,其實也不錯。十年難得一見,就當是一種另外的體驗,然後讓自己知道現在的生活和工作,其實相當不錯。是我想過的生活。

畢業禮物:梁穎琳的綠幽靈(我話尖角好像要殺人,她說那就可以殺死你身邊的人了。)
黃詠誼的Agnis B鎖匙扣

謝謝,如果看見這篇的人都能送我畢業禮物,那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