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新年新篇

這幾天的天氣實在是冷,冬天嘛!冷很正常,因為許久的冬天都不冷,才這樣注意。在被窩中管他遲到一小時,就是要暖洋洋地自我喚醒。這幾天看過昨日的我,原來有些字都蠻好看,時間真的有發酵的作用。但是越新越無味越難看,像這些自怨自艾的文章佔了這裡好久,掙脫不了,唯有關門大吉啦!無病呻吟是自我膨脹的延伸,如果新年第一天還是這樣,總會爆煲的。隨著小事情告一段落,人也清明不少,固執依舊,但也有一點開朗。我沒有想像中的崩潰難過,卻很享受這樣離群的生活,我太久沒把時間留給自己了,其實我又有點私人,所以嘛!這段時間就讓我重拾自己。

1 則留言:

葉 啟 俊 說...

留給自己很好,留夠了就流些時間過來我這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