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失憶

我忘記了,我忘記了很多事
我忘記了要進戲院去看戲
我忘記了要去看《性工作者十日談》
我忘記了要去完成杜魯福的Boxset
又忘記了在看奇斯洛夫斯基的Boxset
更甚的是忘記了要看DVD
忘記了法國五月可以看秋水伊人
忘記了當初怎樣安慰別人
忘記了那時怎樣教導人
忘記了自己說過什麼
忘記了自己的本質
忘記了自己還要去愛爾蘭
忘記了建構以後
忘記了自己愛什麼
忘記了當初哀愁的原因
忘記了一切
忘記了籌劃
忘記了要努力
忘記了自己做什麼
忘記了自己在怎樣的狀態
忘記了要見好即收
忘記了要把握機會
忘記了看書要好好記在心上
忘記了要好好寫字
忘記了不要怠慢所愛所想
忘記了現在式
忘記了世界
忘記了社會
我把一切都忘記了
我統統都忘記了
亡心言己
我大慨心中都歸於死寂,以至再也無話可說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