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朋友的畢業禮

昨天是一眾舊同學的畢業禮,當然的回去參加飯局。冷冷的兩句,「舊同學」(不是朋友嗎?),「當然的」(什麼是當然的?可以不去呀!」,「飯局」(就像三五識七的人一班人迫不得已地聚餐。)
其實不是這樣的,回去看到一些人,就高興了。即使節目編排沉悶,東西不好吃,但看到那一起共處三年的朋友好朋友,就真的很高興,也替大家高興(雖然大學生 活是最美好的)。之前想東想西,要怎樣弄些東些送給人啦,又想早點到和大家合照啦,但,又是那樣的,用最爛爛的籍口-忙和窮,八點才到,吃過飯,相也沒有 影多幾張。。
一向都知道,只要想做,就會做得到。心裡真的想對人好,就必會對得人好。這些心情,於我,最經不起壓力的洗禮,這陣子因為一張梳化而頭昏腦脹?!說來都慚 愧,就是因為一張梳化。明知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明知有些說話只是為了給壓力而說,明知用心施壓只為迫使自己出盡板斧,但偏偏-!!!偏偏又給這些壓力抹 煞了生活的全部!只要想做,就能弄到一些無價的感動,只要想做,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
就是這樣,我想許多人(會否很多都是我們這些年輕人?)都會因為一些「心情不好」而放棄了讓自己心情變好的機會。
友人以為我會一早就回去,我竟答:「變了!」回想都感到可笑。回去一看見這麼多朋友就感到歡喜,就知自己還沒變。
講下講下,講到好似又一人生課題咁...其實冇咁大件事,因為好多人都同我差唔多時間到,人地無同你影相仲要影大把相,影到勁「支力」,人地都大把禮物收。
所以,其實簡單一句,還是很高興見到大家(土呀!)。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12月都有畢業典禮呀!(=^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