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我就是這樣

我看見手臂上紅色的一點點
就要關上窗門
避開飛來猛
我開著冷氣逃避那潮濕
我看見MSN的話 也看見blog的字
又看見sms令人傷感的回覆
我又開始感到城市的失落
營役人生的虛空
我看見自己擁有的也比誰人都好
我執著失去的不曾擁有的
然後難過
夏天的雨你為何這樣過份
當字和光都要失去養份的時候
還要這樣狠心
只顧戀泥土是否笑中有淚
而不讓行人走過
剝奪輕盈
不讓和風吹過
不讓隧道中的車能安全駛過
我看見燈光好美
但泛上夏天的雨
就落得一人坐落在街頭
橙黃的光
照著柱身
就是這樣
你就只讓一人專美
而不能讓世界狂呼
你就只是這樣
我就是這樣
不能令人理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