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真正身份|近日|最後勝利

電腦壞了,所以沒有發佈,那發生過的。近日。
斷斷續續生活中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本來可以成為長長短短的發佈,但過了想寫的時候。現在就讓我水過鴨背地滑過去吧。

知道朋友的真正身份,我沒有他所預期目定口呆的樣子,也沒有吃驚的心跳頻率,還是呆呆的樣子。可能心裡有數,他的戲又屎=)。在他告訴我前的兩小時,我得他的戲他的笑他的回答,就下定結論:除非有日他朝他這樣這樣,我才會那樣那樣的改變自己的想法。沒料,過不了兩小時,他就招了。不太吃驚,是我不正常。以前也想過會有否這樣的一個朋友,因為一百七十分的我,較可以代入兩性之間的思維,感應也準確。事實如是,沒有太大的改變,我倒真的是個秘密收集器。他也想過會否投資失利,還宣之於口,不過,我滿有信心的告訴他,我不會讓他失望。

近日,就是工作。再說一次,這是一份好工作。真的,好。
我感覺不好,是我的問題。我沒法解決問題。因為總有人去想去解決,然後告訴我,不是你的問題。好像是:「你應該是不懂得解決問題。」他們希望我去看去學去做,在這狀態,我真的在看在學在做,但我很依賴,讓他們去,想著想著,看見他們解決著,就不想了。我很犯賤他們對你好你又這樣不好又那樣,我也想知道自己應該怎去做。
還有,Pat說要改變我們的合作模式,(才一個月),真令人忐忑。她不會炒我的,但我很喜歡現在的一切,怎的要變。如果是我的工作表現問題,我想告訴她,我已經適應好了準備好了,我會在將來很短的時間內讓她看見我就是她要找的人,我會很快就能讓她看見。能否先維持著這一切呢?想著也累,工作累人。

看了半套《最後勝利》,原來我在很小的時候看過,我記得。原來早早就看過師傅的戲,不知那時候看會否想過什麼是導演是誰將來會喜歡了這部戲的導演然後又成為他的學生呢!哈,恐怕都只是痴痴呆呆地看著看著罷了。看著看著,說著說著,就掛念家明起來了。

1 則留言:

匿名 說...

知多了一個,還有很多很多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