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慶功


那沉溺過的,熾熱過的,現在只剩滿身由沙石造成的輕微擦傷以及四肢的肌肉疲勞。
那一直支持我的要到,一直和我吵著的要到,想溫書的要到,要工作的要到,工作完畢的要趕來,比賽完畢的要趕來,失戀的要來,熱戀的也要來。
我喜歡不停地說著你食我食龍蝦屎,我喜歡忽然之間的沖到水中,喜歡在沙灘上拼命地奔跑,喜歡不斷地高呼,喜歡躺在沙灘上看著星空,喜歡喝著酒吃著煙,喜歡那挑酒的傻勁,以及喜歡靜靜的聽著結他聲,懶洋洋地曬著太陽...
我的酒都喝光了,我被大力地撞到在地上,我差點要含葉一小時,我賴死在沙灘不走,我一身都是黑沙爛撻撻。
嗯,伴隨我一整年的,終於都過去,要說的沒說的都恰到好處,我不曾後悔,也不會遺忘。這是一個大團圓。